close

精靈.jpg 

昨晚一直在格上預告我今天要起大早回苗栗掃墓~

但是實在很想看快刀第十五集~所以硬是看完~

基本上呢~我是個守時的傢伙,所以我一定會設鬧鐘~

但是昨晚我看到心中滿滿的昌輝....溫柔的聲音,憂鬱寂寞的眼神,

回到床上還是先把屋哩大王的音樂+音頻開了~照慣例呢~我應該繼續設鬧鐘... 然後看照片...然後帶著笑意睡覺....

昨晚我卻開完音樂看完照片就很爽的給他睡去了~

不知道是太幸福了,還是太累了~我竟然一夜好眠....

到了屋哩大王“拜託了~my bus"音樂響起,我以為是鬧鐘,順手按掉~

又響了~接起來聽到爹爹說....“你好了沒?我在樓下,....你還再睡阿~“

我一整個跳起來~看到手機上的時間8:08......><"要屎了~

我跟爹爹說“阿鬧鐘沒響”我馬上好~....

衣服穿了,刷牙洗臉~還好我都不化妝的~

快速下樓~坐上車~等到坐上車,我才開始回想~什麼鬧鐘沒響阿~根本忘記設鬧鐘阿><

真是夭壽喔~為了屋哩大王扯大謊了~一直覺得自己很好笑~卻不敢講~

到了墓地....林氏宗親都拜完拉~><......大家叫我們趕快拜....

我一拜完,就去跟嬸嬸說今年怎麼沒有紅蛋吃......

嬸嬸打我一下,“還沒拉~都還沒燒金也還沒放鞭炮噎!吃什麼紅蛋阿!就知道吃阿~”

/////人家肚子餓阿~今天睡過頭阿~嬸嬸跟伯母都在笑我@@

糗必了~怎麼這麼誇張阿~掃墓細節還開始認輩分....哇勒~

不管拉~我是姐姐拉~不是姑姑....

每次回苗栗家裡,我一定會帶很多食物回來台中,哈哈~

今天也不例外~客家小吵,梅乾扣肉,雞肉,芋頭地瓜........

我被嫂嫂說我就像嫁出去的女兒挖娘家的東西一樣~我說我沒嫁,

這是我家.....哈哈~雖然我只有0~3歲住那裡,但是苗栗老家就是很溫暖~我永遠都是小孩~

看到家附近的斜坡想到我兩歲時跟爺爺在坡道還拍過照~同樣的地點,現在再看,那個坡一點都不陡

同樣的地點人都不一樣了~但是還是我很喜歡的家.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onne2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