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意外的忙碌,偏偏屋哩大王活動多...害我搞得神經緊張~

今天屋哩大王的單取首播....真的很贊,勾起了我的搖滾靈魂~哈哈

以前做稿總要配搖滾樂...或是地下創作樂曲,不知何時全換成了“原來是美男”原聲帶~哈哈哈

 

聽音樂的歷程從民歌,到創作歌曲,到搖滾樂,陷在音樂的世界裡總是特別的平靜,音樂很大聲,心靈確很安靜~

聽音樂就是要很大聲,這樣才能聽清楚每個樂器出來的點,停頓的點,聲音的轉折,力氣,

音響要很不賴,這樣音樂的空間感才出得來~我不是科班,我只是很愛聽....加上...OOXX有人教....

搖滾樂就是聽歐美居多,人家說搖滾樂都不知道在唱什麼....其實唱搖滾的人更有大愛呢~

尤其是歐美的搖滾樂手,常常舉辦搖滾演唱會募款幫助弱勢,甚至呼籲愛護地球~所以我喜歡搖滾樂手(雖然也很多嗑藥的)

最愛的樂團,好多喔~有Radiohead,Aerosmith(大嘴主唱的唱功真是每次都唱到心底深處嚕)真是太愛了~

Bonjovi,oasis(綠洲),firehouse(火屋),Pulp(果醬)....還有好多好多,而且都是很老很老的團~

近年來因為一些原因我很少聽了,但是還是有coldplay,Jack Johnson(創作),maroon 5都是舒壓的好聲音噎~

真的很喜歡.....可是怎麼辦呢~現在要聽好多喔~哈哈哈哈哈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IjVuRTm-dc

我不會下載~貼給觀者看看嚕~不然太多了~

每個人都很矛盾嗎?我覺得我就是個矛盾到不行的人~不喜歡吵的地方人多的地方,可是我確很愛搖滾樂,聽搖滾的時候即使旁邊人很多,

也只有我是彩色的,其他人都是黑白的~哈哈哈~可是我又不能接受淫亂的生活.....哈哈~又是個宅到不行的腐女~

我還真奇怪~胡言亂語完拉~掰 cr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onne2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