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176.JPG 

DSC04164.JPG DSC04158.JPG  

(手機的相機功能真是不好ㄋㄟ............><")

昨天中午跟高中同學們定期的聚會又展開~

聊了好多好多事,當然少不了我分享屋哩大王的趣事,

才發現同學其實都比我對韓劇還熟,每齣戲跟演員都說的很詳細,

真是跟歐尼大有得拼~同學說他們家連韓國綜藝節目都看,

大家一直分享看韓劇跟韓國人的優缺點,喜歡的,不喜歡的~

我勒~我只知道屋哩根碩大王,所以乖乖的聽....哈哈哈哈~

但是他們都沒有像我一樣掉到屋哩大王的泥淖裡面,

吃完飯,又走去喝咖啡吃鬆餅,大家都知道我喜歡屋哩大王,

聽我說著格友們夜排,瘋狂的行為,及我跟格友們的互動,他們也覺得好新奇喔~

呵呵~我也說得很開心,跟同學們在一起就是這麼輕鬆自在~

一路回家順道買了菜,打算往後幾天又不出門了~

晚上等著格友們回來分享等待大王的心情,

一邊著手做小口金包,想著以後可以當見面禮~(就怕被嫌棄)哈哈

做著做著就到半夜三點了~時間真是飛逝阿~

是太晚睡所以睡不著,還是因為看到格友見到屋哩大王的心情po文,

替他興奮到睡不著,三點半上床聽著屋哩大王的歌~歌唱完了我也醒了~@@

六點而以,真是糟糕到了極點~今天應該要去修鞋,但是精神不好實在不想出門~

又看到又有格友po上來了~呼~何時我才可以也無牽無掛的這樣做阿~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onne2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