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好了要乖乖寫文章的,忙著忙著又到這會兒了.....XD

上週有不少驚艷吧!屋哩王子又從淘氣的Team H變成文藝張王子

Jp-4  

吼~要不要這麼美阿!姐姐我都快挖洞躲起來了!

還不夠嗎?再來~

JP-1-1 jp-5  

美不美阿~哈哈哈哈哈哈哈~怎樣~

我們王子就是這樣動靜皆宜~美的不像話,帥的掉渣嚕~

再看看我的最愛.......XD..........

JP-3

不要懷疑!!!哈哈哈~還是張王子!但是有我愛的美腿~哇嗚嗚嗚嗚嗚)))))))

哈哈哈哈哈哈~看到這張的時候,我都心花怒放了呢!

說點正經的!呵呵~最近很多姊妹覺得沒地方聊王子了!我個人不覺得拉!因為我身邊還是很多姊妹在聊阿~

不要因為一個人,而以為大家都不在了!大家只是游到舒服的空間去了!其實都還在池子裡!不要擔心喔!

我自己覺得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環境!我們自己在生活就知道很多事情不是一個人可以決定的!還有很多周邊的人事物造就!

成也如此,敗也如此!所以,說話總是留口德,如果真的志不同道不合,那就靜靜離開就好~

不要總是批評別人不好別人不是,當你聽到不舒服的事情,看看我們王子,一切都可以得到緩解!

喜歡,是因為快樂而喜歡,因為喜歡而喜歡~但是我們何必因為自己的喜歡,被人家批評呢!

所以,開心飯星星,開心看王子就好喔!如果,你跟我一樣溺愛王子,歡迎你來跟我們聊天~

這裡有很多姊妹都是鐵鰻~當然現在仍考慮只限好友的格~

如果大家覺得可以開放,我在開放吧!我的時間不多,不能常更新!但是,我想姊妹們就貼消息吧!

讓沒有Line的姊妹也能快快得到王子的訊息~

當然屋哩王子最近還有FB了!請大家廣為分享,多多按贊!

屋哩張小朋友喜歡人多熱鬧!但是千萬別管他太多!哈哈哈~這傢伙會生氣!絕不客氣的喔~哈哈~

Nature Boy 的專集,你想好怎麼下手了嗎?

如果不知道,可以去紫大的版看看喔~她有詳細介紹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onne2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